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酷狗宝贝”击败众多明星登北美票房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1:41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0月9日专电(记者曹卫国)由英国卡通人物酷狗宝贝格罗米特与它的主人华莱士主演的电影本周末击败多名好莱坞巨星,登上北美电影票房榜榜首。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9日公布的估计数字,英国亚德曼动画公司与美国动画制作公司梦工厂联合制作的动画片《酷狗宝贝:人兔的诅咒》公映第一个周末的票房收入为1610万美元,远远超过当周新上映的其他4部新片。

  《人兔的诅咒》是亚德曼动画公司与梦工厂联合出品的3部“酷狗宝贝”动画片之一,片中的卡通形象都是由黏土制作。酷狗宝贝格罗米特在英国是家喻户晓的人物,发生在它与主人华莱士身上的幽默故事深受欢迎。《人兔的诅咒》讲述的是充满正义感的格罗米特和华莱士追踪偷吃蔬菜的魔兔怪兽的故事。

  朱迪·福斯特的《空中危机》在连续两周保持票房冠军位置后,本周名列排行榜亚军,成为上榜前5名影片中唯一一部非本周开始公映的新片,其票房收入为1080万美元。

  由于新上映的影片众多,导致票房分流,因此《人兔的诅咒》所获票房仅达到业界预测数字的下限。本周末新上映的影片还包括由卡梅隆·迪亚兹主演的《偷穿高跟鞋》和艾尔·帕西诺主演的《利欲两心》,但均未有抢眼的票房表现。《偷穿高跟鞋》讲述一对性格迥异的姐妹身上所发生的故事,其中妹妹是一个交际女郎,而姐姐的生活态度极为严肃,两人之间总会有这样那样的冲突。《利欲两心》则讲述由帕西诺主演的橄榄球赛赌球团伙头目与具有预测球赛结果天赋的前球员为了金钱互相利用却又勾心斗角的故事。这两部影片分列排行榜第三、四名,票房收入分别为1000万美元和890万美元。

  排名第五的是索尼公司旗下银幕宝石公司出品的低成本音乐片《福音》,讲述一名离经叛道的年轻黑人摇滚歌手在当主教的父亲病倒后重新回到教友中间的故事,影片尤其受到黑人观众欢迎,其票房收入为800万美元。由于本周末放映此片的放映厅不到1000家,数量仅为《人兔的诅咒》的四分之一,因此发行方表示对其未来票房仍有较高期望。本周末北美电影市场最卖座12部影片的总票房收入为878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