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将和宋丹丹再合作 赵本山:她不是秀敏替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2日电2006年春晚的班子已经搭建,王牌人物赵本山也已经和导演组核心人物郎昆进行了两次简短的“电话会议”,口头承诺要力争在明年的春晚上拿出好节目,不辜负全国人民的殷殷厚望。据《现代快报》报道,昨天,赵本山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今年要和宋丹丹再合作,并不是因为高秀敏不在了,才退而选择宋丹丹。

  和宋丹丹再合作是时候了

  赵本山与宋丹丹这对小品组合,曾合作的《昨天今天明天》、《钟点工》已经成了经典作品。对于外界传言的“赵本山是因为高秀敏不在了,才退而选择宋丹丹”的说法,赵本山很是生气:“我一直都认为宋丹丹是中国小品界最有灵气的女演员之一,和丹丹这两年合作少了是因为作品适合度和她档期的原因,即使没有秀敏的意外,我也想和丹丹再续前缘,擦出新的火花。”

  其实早在2004年表演《送水工》时,赵本山就想和宋丹丹再牵手,但阴差阳错地错过了时机。今年两人在高秀敏的葬礼上相遇,再次聊起了合作的话题,两人都认为到时候该好好合作一把了,两人憋着劲要在舞台上真刀真枪地切磋一番。

  老何能化悲痛为力量

  听说何庆魁已经接到了春晚的邀请,再次出任语言类节目统筹的工作,赵本山对老何挺敬佩:“这对他来说不容易,但我相信老何能化悲痛为力量,把这份重任完成好。”

  对于何庆魁已经为本山量身打造了小品《暗号照旧》的消息,他表示自己并不太清楚,只听说这是何庆魁去年给高秀敏写的本子,今年能不能最后用上现在还不能下结论。(林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