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杨采妮“闪”过重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1:15 重庆晚报
刘德华杨采妮“闪”过重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经过去年重庆个唱的火辣阵仗后,体恤粉丝辛苦的刘德华,昨日来渝低调到几乎“偷偷摸摸”。此次刘德华携杨采妮前来,是为11月18日开业的保利(重庆)国际影城以及自己投资并主演的新片《再说一次,我爱你》做宣传。从中午飞机落地到下午5点离渝飞去深圳,四个小时的时间,两人闪电般来去匆匆。

  神神秘秘——主办方突邀聚会

  这恐怕算是重庆娱记们最“神秘”的一次采访了。到昨日中午12点,记者们才接到电话,保利万和院线通知,一个小时后去参加一个“聚会”,并特地要求“只身前来”
。此前记者接到线报,说此次聚会跟“刘德华有关”,但院线方面一概否认。在院线办公室等候了一个小时,主办方口风仍然一致:“聚会”时间、地点、内容不详,请等通知。记者联系一大早就在机场守候的同事,她将整个国航今天进港航班全部通查一遍,没有发现刘德华的名字。

  鬼鬼祟祟——绕弯路取道货梯

  两点左右,主办方突然将记者们分成三组,然后宣布纪律:即刻由专人带领去“聚会”现场,但要分散行动,不可成群结队,不可携带过大的包。记者被分到最后一组,在专人带领下,径直进了大都会,然后从太平洋百货的电梯上一楼,再从员工通道步行上了海怡酒店的货梯,只乘一层楼,下楼后再步行上三楼,弯来绕去,终于到了“聚会”现场。

  偷偷摸摸——停机坪直接走人

  直到此时,记者们才看到嘉宾席上刘德华和杨采妮的名字,以及《再说一次,我爱你》的大幅海报。但很“诡异”的是,发给记者的矿泉水上,虽然都专门贴上了该片的宣传画,但主办方要求记者喝完后不得将空瓶带出现场。此时,前方机场记者仍然一无所获。记者随后从知情人士处打探到,原来,刘德华一行是乘坐包机从北京飞来,于中午12点左右抵达,接机的车直接开到停机坪将他接走。

  据透露,刘德华之所以如此低调,是因为不希望动静太大,引来大批粉丝,而他逗留时间又不长,他不想大家辛苦守候,他希望他的粉丝们都进影院,看电影,支持他。

  记者 刘春燕/文 杨帆 吴子敬/图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