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镜测试)你会挑谁当伴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1:36 金羊网-新快报

  你想买一件很想要的东西,可是价格实在太贵了。如果你没有拥有它,会觉得不甘心吗?

  A.会很不甘心,想办法筹钱买回来。

  B.不会,因为相同的东西多得是,买别的也可以。

  C.等几天再考虑。

  D.找个朋友商量,询问是否值得花大钱买下它。

  选择A:你容易为爱情付出全部,是冲动型的人物。虽然你为爱情废寝忘食,最后选择的对象,乃是对方的经济条件符合你的需求,因为你的花钱方式使你无法活在贫穷中。

  选择B:你十分随和,很得人缘,容易有许多异性伴侣,虽然他们并非是你的梦中情人,但你却没有勇气拒绝他们。若想和自己真心喜欢的伴侣厮守一生,应该多学习说“不”的技巧。

  选择C:你是守株待兔型的人,不会主动追求理想中的异性。也许能等到机缘,但多半也容易失望,因为你喜欢的人可能别人也喜欢,可能被别人捷足先登。你的爱情多半是随缘而来的。

  选择D:你很懂得挑选适合自己的异性伴侣,会主动追求所爱的对象,但是过于理性,有时使你错失良机。你最后所选择的对象,可能是大家所喜欢的,而不是让你感到非常来电那一类型的人。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