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话》全国票房过亿指日可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1:36 金羊网-新快报
  “现在《神话》全国票房已突破8000万元,上映到月底的话超过1亿元没有问题。”《神话》发行方保利博纳总经理于冬告诉记者。据于冬称,国庆长假是《神话》增量最大的时段,7天飙升了4000万。而国庆节后的日票房量也保持不错的趋势,有望达到事先定好的1亿元目标。

  据保利博纳的统计数据,《神话》10月1日当天票房就有1000万元,而剩余的6天每日也有500万~600万元进账,最低的一天也没少于500万元。

  国庆节后,《神话》票房并未疲软,10月8日、9日两天日均也达到200万元。在于冬看来,8000万元只是《神话
》自9月23日以来18天的统计数据,按照发行方的计划,《神话》会在全国影院上映到10月底,目前制片方以及成龙大哥对票房数字都很满意,也期待总票房达到1亿元的原定目标。
《神话》全国票房过亿指日可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