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足球影片《进球!》隆重上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1:36 金羊网-新快报
  要让美国人爱上足球!

  号称有史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足球题材影片《进球!》,日前在英国隆重上映。由于在片中包括贝克汉姆和齐达内等数位国际足球巨星都有演出,再加上达到一亿美元的投资额,因此备受瞩目。

  据称,这部投资一亿美元的电影由著名导演丹尼·坎农执导,讲述了一名热爱足球但家境贫寒的墨西哥少年追随偶像贝克汉姆只身前往英国,加入纽卡斯尔联队并最终成长为足球明星的故事。男演员库诺·贝卡在剧中出演主角,一名颇具天赋的中场球员。据悉,《进球!》将计划拍摄成一个讲述足球明星故事的
三部曲系列,而其中情节也将取材于众多发生在著名球星身上的真人真事。

  影片最大的亮点来自众多国际级知名球星的客串。除了在电影中本色出演的贝克汉姆外,他在皇家马德里的众多大腕同事也纷纷露脸,包括齐达内、劳尔、阿兰·希勒等人。贝克汉姆更是已经在早些时候正式宣布将在该系列电影中出场。

  贝克汉姆说:“其实很多人都知道我一直有个心愿,那就是在自己退出球坛后成为一名足球教练指导年轻球员,而这部影片正好满足了我的想法。同时,我还希望这部积极向上的电影能影响更多的孩子,让他们喜欢上足球。”

  虽然只是客串演出,但贝克汉姆的银幕亮相还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英国著名娱乐杂志《TIMEOUT》在影评中称,小贝的演技还算不错,但和其精湛球艺相比尚有距离。在该片短短一分钟片花中,贝克汉姆和男主角有一场对手戏。贝克汉姆依然带着招牌式的腼腆笑容现身一家酒吧。男主角偶遇大牌球星小贝,自然非常兴奋。这位墨西哥少年怯生生地表示:“自己的全家都非常崇拜你!”而贝克汉姆不慌不忙地告诫这位墨西哥少年,要好好练球。

  尽管表演生疏,不过他的一举一动依然一派明星风范,难怪贝克汉姆会成为万千青春少年的偶像。

  据称,这已经是贝克汉姆第二次在银幕上亮相了,上一次是在《像贝克汉姆那样踢球》中。不过两部影片中小贝都是以本人的身份表演,并不需要太多演技。
足球影片《进球!》隆重上映(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足球影片《进球!》隆重上映(组图)
  《进球!》续集小贝要加戏

  在《进球!》第一部刚上映之际,其续集便已经紧锣密鼓地开始了拍摄。

  作为该系列三部曲的第二部,该片延续上一集的故事,主角将继续追随贝克汉姆的足迹,从纽卡斯尔联队转会至皇家马德里发展其足球事业。而作为片中最大亮点的英国国家队队长小贝,也将摆脱第一部中只有一句台词的尴尬局面,在片中作为足球教练和初来乍到的主角大演对手戏。

  值得一提的是,续集中的情节大量参考了贝克汉姆本人的亲身经历,甚至连他初到马德里不久便在当地传出众多绯闻的事也全盘照搬。在新片中,英国当红女歌手乔丝·斯通将扮演一名美艳的西班牙女子,被主角的名气吸引而对其展开追求攻势,为男主角———墨西哥少年库诺·贝卡和原配女友的关系制造裂痕。斯通本人也表示,对于能出演电影感到很高兴,虽然她从来没受过训练,但仍有信心演好这一角色。
足球影片《进球!》隆重上映(组图)
足球电影之全球攻略

  据称,这部投资总额达到1亿美元的《进球!》只是拍完了第一部。接下来,第二部和第三部将连续投入拍摄,而贝克汉姆的戏份也有望变得更多。配合着明年世界杯的举行,英国电影希望通过足球来达到进军世界电影市场的野心。

  尽管目前该片只是在英国首映,但是片商的野心当然不仅在此,他们的最终目标还是市场巨大的好莱坞。前著名球星、《进球!》一片的发行人之一安迪·安萨表示:“我们所拥有的资源,包括球星在内,都是我们的巨大优势。包括国际足联在内,都对《进球!》给予了巨大的支持。”

  的确,在这部影片中,导演丹尼·坎农不仅获得了在纽卡斯尔的主场拍片的机会,而且还成功地同两名大牌球员———贝克汉姆和齐达内签约。两位球星在片中出现,大大增加了该片的号召力。

  在片中扮演一名超级球星的亚历山德罗·尼沃拉对于该片打进好莱坞和全球市场充满信心。他表示:“在美国乃至全世界,喜欢足球的人成倍增长,这就是《进球!》一片获得成功的前提条件。”

  不过该片也被一些人批评为广告气氛太浓。“不用说贝克汉姆本身就是一个广告明星了,影片还充斥着阿迪达斯等品牌。”

  据称,在接下去的一年中,配合着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举行,还将会有大量的足球影片上映。除了《进球!》三部曲之外,好莱坞将会拍摄《KickingandScreaming》(威尔·法瑞尔主演)和斯派克·李执导的《GreenStreet》等影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