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撒切尔夫人将过80大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1: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法新社报道,撒切尔基金会10日称,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将在伦敦的一家大饭店举行她80岁生日的庆祝活动,包括英国女皇在内的650多名宾客已被邀请参加这一生日招待会。

  撒切尔夫人于1979年成为英国第一位女首相,她的执政时间长达11年6个月26天,她对英国的政治生活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撒切尔基金会的发言人潘奥斯称,受邀参加星期四在伦
敦东方文华酒店举行的生日招待会的宾客包括女皇及其丈夫、布莱尔首相和夫人切丽、多位政治家、前部长、议员和撒切尔夫人的朋友。撒切尔的两个孩子也将出席生日招待会。

  撒切尔夫人居住在伦敦。由于三年前两次中风,她很少参加公共活动。潘奥斯称,撒切尔夫人的身体已得到了恢复,但她不得不减少活动,尤其是不得不放弃长途旅行和在公共场合发表讲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