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飞机长途旅客有救星 网站帮你挑身边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1: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很多人都坐过飞机,最悲惨的噩梦莫过于长途飞机上邻座的乘客令你极度讨厌:一身臭汗又不涂香体露的胖子;一对夫妇带着两个整天尖叫的小魔王;全世界打鼾最响的男人……不过,现在有网站让你依照自己的喜好选择身旁的乘客,幸运的话,随时擦出火花,缔结美好良缘。

  网上挑选邻座乘客是市场行政人员沙克曼的构思,31岁的他因为工作关系经常坐飞机,每年飞行超过10万里,他在上月推出网站“空中介绍”,目的是让志趣相投的人可以一起坐飞机,度过一段愉快的空中旅程,让他灵机一触的原来是一次飞机艳遇


  手续费3英镑

  沙克曼说:“不久之前,我坐飞机来往休斯顿与纽约之间,当时坐我身边的乘客竟然是个大美人,她是得州小姐冠军,相貌迷人可爱,旅途飞了5小时,但我感到好像只有11秒,时间过得太快了,当时我问自己为什么不是次次坐飞机都可以这样开心。”

  他的新网站上月推出后反应奇佳,超过1600人上网登记入会,来自英国、美国、新加坡和澳大利亚,会员需要填报个人资料,详细列出希望和什么人在飞机上倾谈,或者不想遇到什么人。

  会员可以在乘搭飞机前登录网站,查一查有没有网友乘坐同一班机,如果发现有中意的人,付上3英镑就可以要求网站代为“撮合”。

  不是婚姻介绍所

  沙克曼称:“这个网站不是婚姻介绍所或会友社,但可以有此作用。”

  会员提出的要求包罗万有,例如有厨师要求邻座乘客是他的同行,大家能够交换下厨心得和研究新菜肴,或是体育迷大谈足球,甚至单身人士寻找男女朋友。

  电视剧著名谐星祖莱对这个网站赞赏有加,皆因他有过难忘经历:最近,他坐飞机从加拿大到伦敦,旁边坐了一个老婆婆,两只手都断了,结果全程由他代劳喂食,祖莱有感而发:“每当在登机闸口见到你最不想坐在身边的人,偏偏对方就是你机上的邻座,网站的意念很好,当然,男人大部分要求金发美女坐在身边。”
飞机长途旅客有救星网站帮你挑身边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嗨,想不想和我一起坐飞机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