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趣闻:超级南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1:36 金羊网-新快报
  本周一,美国罗得岛一名焊接工人斯科特·帕默赢得了该岛第12届新英格兰南部超级南瓜大奖赛。他的南瓜重达1443磅(约654.5公斤),而在美国加州,一名华盛顿退休消防员约耳书·荷兰以一个1229磅(约557.5公斤)的南瓜赢得类似奖项。

  根据罗得岛自然管理部门的数据显示,世界上最大的南瓜是1446磅重,是去年加拿大安大略湖的阿尔·伊顿种的。

  这些日子是我生命中最快乐的。种种菜,有家人的陪伴,夫复何求?帕默拿到了3500美元的奖金。

  荷兰说他的这个南瓜足以做成600份南瓜派,但他打算把它用在别的方面。这
个周末,这个南瓜将被雕成巨型南瓜灯,展示在半月湾的万圣节游行活动上。

  荷兰已经连续五年赢得此项比赛。他的南瓜不得不用起重机来搬。(王月)
趣闻:超级南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