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曝上海个唱拒坐同一辆车 黄家强承认三子不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4:04 中国新闻网

  近期频频出现在上海的Beyond成员之一黄家强,昨日亮相某牛仔品牌的代言现场,并奉上一出充满激情的摇滚演唱会。Beyond即将在巡回演唱会后解散,对外却始终统一口径,各自在音乐理念上的不合是解散的惟一原因,然而黄家强在解释解散后三人合作机会渺茫时,却不小心漏出一句话,“友情方面确实出了点问题”。

  不和传闻激化到极点

  昨晚的演唱会上,黄家强演唱了两首Beyond的经典歌曲。在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一开始面对记者每一个有关Beyond的问题,他都表示虽然要解散,却希望三人还有重新走到一起的那一天,并表示这一天最好能早点到来。

  然而令人感到意外的是,Beyond的最后一场告别

演唱会将在新加坡举办,目前三人却早已各自为营。在上海的黄家强,对其他两位成员最近的行踪完全不知。而在那场演唱会之前,三人也没有见面的机会,“没有时间”成了黄家强的主要理由。再被追问音乐上的不合是否导致友情破裂,黄家强犹豫数秒,终于点头承认友情出现问题。既然友情出现裂缝,那三人解散后的合作自然成为空谈。

  与此同时,更有知情人士传出,在上海举办的告别演唱会结束后,尽管三人搭乘的是同一班飞机,却执意分开坐车前往机场,看得出来,三人的不和已激化到极点。

  勉强在一起只会做出烂音乐

  叱咤风云二十二载的Beyond解散已成定局,究竟他们在音乐上的不合发展到什么程度,已经完全无法共同创作?按照黄家强的说法,他们已经发展到无法磨合的程度,使得三人不得不分道扬镳。

  黄家强表示,在经历了1999年到2003年的短暂分别后,三人都在各自不同风格的音乐路线上越走越远,以至于在共同制作的音乐上分歧越来越大,为了尊重各自在音乐上的感受,也为了呈现更好的音乐,三人决定解散。尽管他认为解散作为Beyond的收尾实在对不起哥哥黄家驹,但是他们更要对得起喜欢他们的歌迷,“勉强在一起只会做出烂音乐。”(新闻晚报;韩垒樊昌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