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次上镜头脸肿不会说话 蔡依林72变成天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4:08 中国新闻网
首次上镜头脸肿不会说话蔡依林72变成天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2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一首《看我七十二变》让蔡依林(Jolin)的演艺事业,从谷底翻至高峰,而她的蜕变,用“丑小鸭变天鹅”形容,再适合也不过。别看她现在充满女人味和自信心,刚出道时的第一个通告,曾让唱片公司主管看完电视后,马上召开紧急会议,直问:“怎么会这样?”

  Jolin第一次面对媒体的第一个通告,不是在摄影棚,而是在东兴路上的7-ELEVEn便利商店。当时唱片公司安排她到7-ELEVEn发送单曲EP《我可以》,同时接受娱乐新闻采访,只是这位被环球音乐视为年度重点的
新人,上镜头脸变肿、说起话来不知所云,让主管和宣传同仁傻眼,连她自己回家看了电视都忍不住惊叫:“天啊,我怎么这么丑。”

  带妆上课遭白眼

  唱片公司在紧急会议后,为她的造型、肢体、表达不断做修正,终于让她的第一张专辑《1019》,一发片就成功,之后的《DontStop》、《ShowYour Love》也大受欢迎,但当时的Jolin并不快乐。

  身为学生歌手的她,经常顶着大浓妆到学校上课,同班同学无所谓,走在路上不认识她的人,经常给她不友善的眼神,还有不少人在BBS站上抨击她,她说:“我每天都在想,到底是哪些人讨厌我。”后来她获得游学机构赞助,赴美游学一个月,原本是开心的事,没想到却有人在网络上散布流言,说她在美国遭人强暴。Jolin说:“我的命运好象就是这样,我在哪,炸弹就会炸到哪。”

  感谢吴大卫夫妇

  2001年,她在第四张专辑《LuckyNumber》的后期,和发掘她的经纪人吴大卫、左克蕙夫妇,爆发合约纠纷,许多演唱活动因而受限,演艺事业爆发空前危机。

  历经九个月的官司,最后她付对方九百万台币换自由身,直到前年《看我七十二变》再出发,才站稳天后位置。虽然如此,她提及吴大卫夫妇和塑造她的陈泽杉仍满是感激:“我们一直没机会再见面,但我真的想再见到他们,谢谢他们带我入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