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价“长今”被换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5:3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亮鑫)李英爱凭《大长今》红遍亚洲,由资深导演严浩挂帅的根据当年经典电影《滚滚红尘》重拍的30集电视剧,也力邀李英爱前来演绎林青霞当年饰演的角色。记者昨天从此剧总制片人万荣处了解到,由于对方开出了天价只能另换演员。

  当年拍摄了电影《滚滚红尘》的著名导演严浩曾经表示,看中李英爱不仅是因为《大长今》的魅力,而是李英爱的气质与当年的林青霞亦非常相似。但万荣说,准备开拍的《滚
滚红尘》确实打算请李英爱,但韩方经纪公司提出的片酬是天价,按美元计算,几乎是这部片子投资的近一半,但他不愿细说具体的片酬。另外,李英爱的档期也有问题,所以请“长今”的念头只好打消。曾拍摄过《历史的天空》等获奖电视剧的万荣说,李英爱的片酬太高了,剧组如捧新人包括市场包装、推广费在内三年都用不完。虽然曾有消息说,剧组有意邀请陈道明扮演当年秦汉的角色,但万荣说,现在剧组正在力邀梁家辉加盟,他本人对这一片子很有兴趣,但有点犹豫的是他一直拍电影而没有拍过电视剧。梁家辉能否首次尝试拍电视,成了大家的期待。至于当年林青霞、张曼玉扮演的角色由谁接替,目前,高媛媛、胡静等正在与剧组接洽之中。

  据悉,该剧预计投资3000万元,每集花费达100万元,在国内已属于难得一见的高投资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