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倾诉最隐秘的情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5:31 新民晚报

  根据畅销书《绝对隐私》改编的同名10部电视电影明起开播,东方电影频道每周四晚10时播出一部。记者昨采访了此片的导演李少红、原著安顿。

  安顿说,这10部电视电影都是根据她当记者采写的“口述实录”改编的,其中大多都有真实的生活原型。这些隐私搬上荧屏时都和她们签了约。为了不让这些隐私一旦公开会影响干扰她们现在的生活,剧中使用的都是化名。

  安顿说,《绝对隐私》是一部非常诚恳的作品,当事人都是把自己心中最隐秘的情感告诉了大家。而剧组在拍摄时又努力做到最好,不留遗憾。针对有人说这部戏女人爱看时,安顿说,女人叙说的故事男人也会听,她的读者就是男性多于女性。

  导演李少红说,她对《绝对隐私》这类纪实题材她并不陌生。这10部电视电影都是独立成章,可以进影院单独放映;但又都是一个情感主题,可以在荧屏上连续播放。李少红说:“我们从安顿一套口述实录的采访记录中,在几千个故事里选择了这10部故事。觉得它来自于每个人的真情实感,这些人都是非常值得尊敬的,而且他们能够把自己真实的情感倾诉出来,都是一段非常宝贵的经历,都有一颗真诚的心。我们拍这套戏好像是对待美丽的心灵一样。本报记者俞亮鑫

  《陈越的婚纱》

  《幸福从邪恶中穿行》

  《冯齐的忏悔》 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