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方少儿模特大赛16日开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5:38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第四届南方少儿模特大赛深圳选拔赛,将于10月16日在深圳大家乐文化广场举行。深圳选拔赛的总导演由深圳小天使艺术团的创始人陈巧英担任。

  南方少儿模特大赛是南方电视台少儿频道每年一度的盛大赛事,去年“南方少儿模特大赛”的少儿组冠军是由深圳丽中小学8岁小学生杨倩茹获得。

  导演陈巧英向记者介绍,在往届的比赛中,深圳的小选手们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并获益匪浅。据悉,本届模特大赛还将邀请首届格林童话故事大王的获得者李嘉雯小朋友来到现场,与南方电视台少儿频道的知名主持人一起举行签名会。

  作者:本报记者黄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