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入围名单揭晓小S挺肚走红毯 张菲蔡康永争抢金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6:01 中国新闻网
入围名单揭晓小S挺肚走红毯张菲蔡康永争抢金钟(组图)
入围名单揭晓小S挺肚走红毯张菲蔡康永争抢金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说12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电视金钟奖昨公布入围名单,综艺榜单中,“三王一后”只有张菲进榜,而且是双料,今年又是他首次主持金钟颁奖礼,他说:“我拿奖志在必得。”不过最风光的综艺主持人是入围三项的蔡康永,可谓新综艺天王,他呛声菲哥:“他去年得奖了,今年不会再找我麻烦吧!别忘了有金钟魔咒,每年主持晚会者就不会得奖,所以应是我得奖。”

  盛事起跑

  十年前,吴宗宪窜起,与张菲、张小燕和胡瓜并列“综艺三王一后”,去年入围榜单,四人中独缺吴宗宪,今年
却只有张菲入榜。

  张小燕:省得陪榜

  主持卫视中文台《星空新世界》受好评的张小燕说:“没入围就算了,这样也好,免得穿得漂亮最后又陪榜!”胡瓜说:“我的节目不会属于金钟奖的,把节目做好最重要。”吴宗宪则说:“习惯了,我心目中早已没有金钟奖。”

  蔡康永的TVBS-G《两代电力公司》连续三年入围,中天《康熙来了》去年漏报个人奖,只有节目入围,今年中天报了,个人奖入围,节目则缺席。张菲和蔡康永在金钟奖上也连续缠斗三年,第一年蔡康永以《两代》得节目奖,张菲大骂蔡康永,第二年张菲以《大哥大》得主持人奖,今年两人又狭路相逢。

  张菲入围三次,以《龙兄虎弟》和《大哥大》得奖两次,今年又入围,他马上拉票:“今年评审是历年来最有水准的,虽然去年我得奖了,但好事不嫌多,我志在必得,《大哥大》最适合全家观赏。”

  蔡康永入围五次,不过没得过个人奖,今年入围三项,他得意地说:“这三年我都有三个奖项入围,尤其《两代》最受评审照顾,《康熙》首次入围,小S喜气发功,希望《康熙》得奖,让她生女后回心转意再与我搭档。”

  小S要挺肚走红毯

  小S昨高兴大叫,透过徐妈妈说:“终于有评审欣赏我的才华,只要肚子不是大到很丑,我将以孕妇造型走星光大道,当然希望能沾『许俏妞』喜气得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