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工作人员丢下海 旱鸭子滨崎步海底险断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6:17 中国新闻网
被工作人员丢下海旱鸭子滨崎步海底险断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2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滨崎步、泷泽秀明等偶像都有“生死一瞬间”惊险经验。‘步姊’滨崎步拍MV时被工作人员丢下海,险些丧命;泷泽高中时代被粉丝追得差点儿跌死;山下智久在河里为杂志拍摄内页照被河水冲走,险魂断河底。

  根据报导步姊日前为《梦游仙境》一曲赴夏威夷拍摄音乐录影带,她是旱鸭子,工作人员开玩笑将她抬起丢进海中,结果等了半天她都没浮出水面。她说:“海水实在太深,我分不清楚哪边是水面、哪边是海底,不知该往哪逃。”她在海里挣扎,工作人员赶紧潜水
将她救起,她上岸时,吓得连生气都忘了。

  泷泽秀明就读高中时主演日剧《魔女的条件》走红,当时他常于放学后搭电车前往公司,一天,他乘电车至东京车站,刚踏上月台,数名女影迷指着他飞奔而来,他吓得转身就跑,岂料双脚踩空,竟从楼梯上摔下来,跌倒瞬间他还以为自己就此‘英年早逝’。

  山下智久某次在河里为杂志拍摄内页照片时,由于河水湍急,被河水冲走,工作人员马上报警,动员数名救生员才将他‘捞’上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