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007内定丹尼尔·克雷格 新邦德人选遇"人缘危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0:48 中国新闻网

  新一集007即将在年内开拍。昨天,包括《独立报》在内的数家英国媒体报道,新邦德人选已经确定,他就是英国演员丹尼尔·克雷格。不过,这位历史上首位金发邦德,却并未被英国影迷所看好,相反,在独立报的一份民意调查中,克雷格的支持率仅为22%。这也意味着新邦德在影片尚未开拍就遭遇了“人缘危机”。

  自从布鲁斯南辞演007之后,关于新邦德人选的问题就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从去年
开始,陆续有包括艾里克·班纳、裘德·洛、克里夫·欧文和休·杰克曼等影星会加盟该片的报道。不过此后被一一否定。现在,历史上首位金发邦德———丹尼尔·克雷格已经浮出水面,英国多家媒体认为,他出演邦德只是时间问题。

  不过众人还是认为丹尼尔·克雷格无论从长相还是身材都不如他的前任———皮尔斯·布鲁斯南。后者被认为几乎是最完美的邦德。至于丹尼尔·克雷格,他是英国公认的实力派演员,他也曾经出演过《伊丽莎白》、《古墓丽影》等名片,而且在斯皮尔伯格导演的新片《慕尼黑惨案》中,丹尼尔·克雷格也将会出演重要角色。不过,英国国内普遍认为,丹尼尔并不适合出演风流倜傥的邦德,因为“他的女人缘远远不够”。在民意调查中,78%的影迷反对丹尼尔·克雷格出演新一代007。他的支持率只有两成左右。

  到目前为止,丹尼尔出演007的消息还未得到索尼-米高梅公司的确认。据报道称,米高梅公司的著名制片人———芭芭拉·布鲁克利将在本周晚些时候正式公布邦德人选。据称,新版007的导演已经确定,他就是《007:黄金眼》的导演马丁·坎贝尔。(上海青年报;施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