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夏未来第三届敬老节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1:1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静华通讯员于健)由市文化局、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办,被列入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今年办八件实事之一的华夏未来第三届敬老节,日前在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开幕。

  本届艺术节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文化传统,繁荣和发展本市老年文化事业,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宗旨。为期一周的敬老节将为全市的
老年朋友搭建展示的舞台,充分展示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才华。

  前天的开幕式后,夕阳红老年骑行队举行了“大型骑行活动”。400名老年骑行队的队员听到发令枪声后,步调统一地跨上自行车上街骑行。他们个个精神矍铄,从华夏未来出发后沿卫津南路、海光寺、南京路、解放南路、中环线等地进行骑行活动。如此壮观的场面引发了过往行人和车辆的驻足观看。此举突出表现了本市老年朋友的幸福晚年,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老年朋友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本届敬老节期间,将举办一系列的文化活动。其中包括:为老年朋友举办的各类比赛、围炉行动、敬老节走进校园、评选优秀老人、举办大型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