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再临京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1:5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再临京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拥有500年历史、与维也纳爱乐乐团并称为奥地利两大国宝的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在时隔两年之后将再次来到北京,于10月14日、15日在世纪剧院举行两场音乐会。

  培养过莫扎特、海顿、舒伯特以及近代指挥大师汉斯·索斯特、克莱门特·克劳斯等音乐奇才的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在中国享有很高的声誉。合唱团由清一色的男童组成,被誉为“歌唱着的天使”。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此次来京演出将演唱莫扎特、舒伯特、勃拉姆斯、布鲁克纳等作曲家创作的传统欧洲曲目,带来约翰·施特劳斯
的《安娜波尔卡》《蓝色多瑙河》《维也纳气质》等圆舞曲作品以及奥地利阿尔卑斯山区的民歌《当冰雪再次消融时》《穿过山谷》《森林中的约翰》等。另外,合唱团还特别排练了“东方之旅”特别单元,将演唱印度、巴基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的传统民歌,还有中国维吾尔族民歌《阿拉木罕》等我们耳熟能详的歌曲。

  合唱团北京巡演包括两场音乐会,一场是10月14日19:30,另一场是10月15日14:30。最低票价为80元。主办方还设置了“家庭3人套票”和2人的“准妈妈套票”,后者是专门为了怀孕女性观众而设置的,希望美妙歌声能给未来的宝宝进行一次有益的胎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