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伽菲珈而圆梦广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2:49 金羊网-新快报
  在目前广东乐坛不景气的情况下,广州新晋实力派歌手伽菲珈而的第二张个人专辑《魔境》推出不够一个月,正版销量已经超过一万张。为此,伽菲珈而前日在番禺百德中心参加了由广东电台音乐之声为其主办的新专辑祝捷及签唱活动。她表示专辑的成功归功于是首次将发烧音乐与流行音乐相结合,将发烧音乐的高品质带到流行音乐中去;另外,伽菲珈而还希望成为中国的莎拉布莱曼。

  与一般的翻唱的发烧专辑不一样,伽菲珈而这次糅合了发烧与流行专辑的元素在里面,“以往的发烧专辑都只是简单的翻唱,但这张不一样,它有
一个主题,就是利用歌曲的意境以及我的演绎方法将大家带入一个音乐的魔境里面;而且里面的歌曲有数首是改编自恩雅、莎拉布莱曼和柴可夫斯基等的名作,歌词都是重新填的,还有收录了一些本地音乐人的作品,所以这张也算是一张原创的专辑。”另外,伽菲珈认为这张专辑之所以受到歌迷的欢迎,是因为采取了将发烧音乐与流行音乐相结合的方法,“由于许多老一辈的歌手离开令广东乐坛陷入低潮,而我又一直在这个乐坛里发展,很想带一些创新给大家,由于之前自己是出发烧专辑的,所以就想为什么不能将发烧音乐的高品质带到流行音乐中去,因此我们这次就做了这样的尝试,希望在流行音乐中更注重音乐的品质,不仅仅是包装。”

  伽菲珈而表达了对莎拉布莱曼的崇拜:“她是一个我很喜欢的歌手,所以我这次还特意挑选了她的歌来改编,而且她的完美的声音和独树一帜的演绎方法在发烧界都是非常受欢迎的,因此我希望可以向她学习,在声音的运用以及歌曲的演绎方面能有进一步的发展,演唱及制作出更加优良的唱片。”另外,伽菲珈而还表示下张专辑的风格会更多多元化,而自己的参与的程度会更多,“其实这张专辑中的《浪漫期限》已经是我音乐生涯的重大突破,首度参与词曲创作以及自弹钢琴伴奏,我打算在下张专辑中会有更多自己创作的作品,使自己成为一个能创作能演奏乐器的全能歌手。”(叶子)
伽菲珈而圆梦广州(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