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姆·克鲁斯与狗仔队起冲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2:49 金羊网-新快报

  在摄影师频频被名人控告的今天,狗仔队们没有吸取教训,更是进一步把风头正劲的汤姆·克鲁斯得罪了,让汤姆·克鲁斯除了喜得贵子外又多了一条与狗仔队冲突的新闻。

  上周,在紧张地拍摄《谍中谍3》的空隙,汤姆·克鲁斯来到科学教派的名流聚会地点,狗仔队自然一路追随,在跟踪途中,汤姆·克鲁斯的保镖与摄影师们起了冲突。

  当摄影师们蜂拥围在聚会场所外面的时候,一个保安出来拍摄摄影师们紧张工作的场景,当一个摄影师想挡住保安的照相机时,冲突开始变得激烈。

  当时,科学教派聚会发言人克雷格·拉克莱尔说:“当狗仔队围在外面的时候,我们的保安跑出去拍他们是因为关心教徒的安全,后来我们的安全官员开车走开,坐在角落的红绿灯下时,‘狗仔队’跳起来开始打他,我们的安全官员当然要尽可能保护自己,他以伤害罪逮住此人直到警察赶到。”(想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