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休闲:48位“中华小姐”巴厘岛展魅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2:5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2日专电(记者万一)鲜花、音乐、篝火……2005年10月11日,48位中华小姐抵达迷人的巴厘岛,随即开始了10天的印尼之行。

  印尼之行巴厘第一站非常重要,成功意味着整个印尼行成功一半。48位佳丽参观的第一站是当地传统的艺术市场,琳琅满目的精美艺术品令佳丽们眼花缭乱爱不释手。接着48位佳丽将来到吉安雅皇宫。据了解,这是一间对外封闭几十年的皇宫,它有着两百多年历史,
由皇宫第11世后裔Mutel老奶奶及家族成员接待。在这里佳丽们不仅学到了巴厘姑娘待客方式(跪着),同时还学会了如何用手抓饭进食,这也是印尼民族的风俗之一。

  据悉,48位佳丽将在巴厘逗留四天,主办方凤凰卫视为了让他们真正感受这个神奇岛屿的美丽所在,特意在之后的三天安排了保护野生动物、抗拒吸毒宣传、水上运动、放风筝活动等等。

  200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从今年5月26日正式启动,“美丽、爱心、慈善”是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始终不懈的追求与坚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