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舞蹈佳作《燃烧地板》首次来北京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2:5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2日专电(记者茆雷磊 左卫)享有盛名的国际舞蹈佳作《燃烧地板》将于14日-1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演出,这是该舞集首次来到北京表演。

  据介绍,在《燃烧地板》中,观众们将可以欣赏到典雅的华尔兹,激情的恰恰、桑巴,充满异国情调的伦巴、跳脚、爵士、摇摆,热情的弗拉明戈、踢踏舞等多种舞蹈。

  自1999年在澳大利亚推出后,《燃烧地板》在全球范围内受到了如潮好评。《纽约时报》感慨这台节目“彻头彻尾令人叹服”,加拿大的《全国邮报》把该剧的多伦多之行概括为“绝对热辣”。

  为了2005年的巡回演出,《燃烧地板》的导演兼编舞杰森·杰尔基森从澳大利亚、美国、意大利、爱尔兰、挪威、英国、瑞典等12个国家邀请36位舞蹈比赛桂冠选手组成了强大的演出阵容。

  北京演出结束后,《燃烧地板》还将去上海,并参演上海国际艺术节开幕式。据了解,在北京和上海的演出都是这部舞集第八次全球巡演的重要组成部分。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