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连杰北大开讲谈人生 与学子享经历与感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5:15 中国新闻网
李连杰北大开讲谈人生与学子享经历与感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3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李连杰将于今日下午在北京大学举行一场演讲,与北京大学学子们分享他的人生经历及生活感悟。这次活动由中国红十字会主办的“心灵阳光工程”百所大学校园讲座的其中一站。

  李连杰在影坛驰骋二十多年,在影片中多以正面的英雄形象示人,继李小龙后成为另一位武术大家。李连杰在他的电影中越来越显现出人的关怀和传递向上的讯息,在经历过一系列人生感悟后,他开始从武术中悟出更深刻的人生哲理。他希望能通过自己的人生经历和电影来鼓励年轻人,做
人一定要坚持有勇气地走到底,哪怕生命到最后,而暴力永远都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

  李连杰这个想法得到了制片公司的大力支持,几方合力斥资打造了励志功夫新片《霍元甲》,以武学大家霍元甲一生曲折的经历传递出鼓励年轻人积极向上的讯息。而这个主题亦迎合了由中国红十字会主办的“心灵阳光工程”百所大学校园讲座活动的宗旨,该活动旨在呼吁全社会重视心理健康的教育。

  捐50万给红十字会

  李连杰此次在大学校园进行演讲正好利用和学生们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以切身经验鼓励学生。同时,在北京大学演讲现场,他联同影片发行公司向中国红十字会捐赠了共五十万元人民币。另外,《霍元甲》的制作公司亦决定在影片上映后,从影片发行收入中拿出五十万人民币捐赠给中国红十字会,继续支持心灵阳光工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