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将与周渝民上演亲热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5:3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超女”风头所向披靡,就连年内将开机的中国第一部互动电影《PK.COM.CN》都将女主角吴羽飞的目标锁定了“超女”冠军李宇春,而剧组为李宇春寻找的两位帅哥搭档则分别是张震和周渝民,两人将分别饰演动感型酷哥季银川和文静内向的张文礼。

  据新闻晨报报道,昨日,新锐女导演小江在沪为《电影往事》做宣传时,透露自己的下部影片主角可能是李宇春,目前正在积极洽谈中,签约的希望很大。该片定名《PK.COM.C
N》,是中国首部互动电影。

  此言一出,举座皆惊。随即记者致电互动电影策划人谭飞,他确认了该说法,并称已有八成的把握。同时他还透露,男演员属意张震和周渝民。天娱方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双方确有接触,很快就有结果,一旦签约将公诸于众。

  据悉,原小说的女主角吴羽飞是一位长发飘飘的大美女,类似当年的林青霞,选李宇春合适吗?对此,谭飞表示,影片虽然改编自原创小说,但当编剧把剧本交出来时,大家觉得这个吴羽飞简直就是生活中的李宇春,就像为她量身定做的,谭飞称:“吴羽飞是一个像男孩子般爽气的女孩,也是超越‘野蛮女友’阶段的新女性形象,虽然编剧写的时候并没有刻意仿照李宇春,但写出来却和李宇春的形象浑然天成。”

  谭飞透露,之所以一直没公布消息,的确是还没最后签约,而张震和周渝民也接洽了很久,现在基本上可以敲定。他还透露,影片中的吴羽飞一直以为和男主角是铁哥们,后来才发现早就暗生情愫。影片原本会安排一段男女主角的亲热戏,至于究竟是张震还是仔仔,谭飞表示暂时保密,“不过如果真由李宇春来演的话,我们会谨慎处理,因为怕‘玉米’会有意见。”(袁媛)

  解放网-新闻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