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看上19岁成都妹 下任星女郎将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5:3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网10月13日电参加周星驰新片《功夫2》选秀的女演员王子文竟然是成都妹子!据一圈内人士透露,现年19岁的王子文在今年8月参加了星爷的选角活动,由于她长相清秀且多才多艺令星爷印象深刻,有意签约她为新的“星女郎”。

  据成都商报报道,周星驰助手田启文昨日证实,周星驰之前的确接触过王子文,而且有签约意向,星辉公司已考虑把她列为《功夫2》的女主角候选人。

  星爷看上19岁成都妹

  据称,8月13日下午,周星驰在北京面试“星女郎”,为新片《功夫2》选女主角,成都女孩王子文就是其中之一。19岁的王子文在面试中唱了一首韩文歌,“她长相清秀,很像黄圣依,让星爷印象深刻。”据透露,当时面试完毕后,星辉公司工作人员还专门询问她是否愿意转签经纪公司。据透露,王子文在成都读高中时,就被唱片公司发掘到韩国发展,之后到北京报考中央戏剧学院,现在是央视旗下公司的签约艺人。

  星爷有意签下王子文

  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周星驰助手、星辉公司董事田启文。他向记者证实,周星驰之前的确在北京接触过王子文,而且对王子文印象不错,有意签约王子文,不过王子文至今都没有跟星辉公司正式签约。“我们是在考虑她,而且把她列为《功夫2》的女主角人选。但王子文是否出演《功夫2》,现在还定不了,因为《功夫2》要明年3月左右才开拍,剧本都没有写好。况且王子文还不是星辉公司艺人。”

  王子文三次和周星驰交流

  据悉,王子文目前签约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其经纪人陶小姐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证实,王子文的确是成都妹子,而且参加了周星驰公司的《功夫2》面试。“周星驰面试演员很特别,当时子文参加面试也没有看到剧本,就唱了一首韩文歌。我记得,子文被周星驰叫进去三次进行交流,她还是周星驰惟一要求可以不露大腿的人。他们还问子文愿不愿意签约他们公司。”

  不过,陶小姐表示王子文是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的签约艺人,他们只同意把王子文在中国港台地区的经纪合约转给周星驰公司。(彭志强呼伟)

  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