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闻婚讯送大红包 康康笑言为陶子拒绝"文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6:12 中国新闻网
闻婚讯送大红包康康笑言为陶子拒绝"文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3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陶晶莹低调完成婚事,康康直嚷着:“你的喜帖应该发给我!我一定会包个大红包!”果然,康康带了一个写着“早生贵子”的大红包到东风“桃色蛋白质”,让陶子红着脸说:“我会努力。”

  康康不仅送了大红包给陶子,他还“力挺”陶子,开玩笑地说:“为了你,我现在都不去『文华』干洗店洗衣服。”陶子也反问:“那么你是不是也不去『文华』西点面包买面包了呢?”

  康康即将发行新专辑,把他第一个电视宣传通告给了“桃色蛋白质”,他不但带了大红包
来祝贺陶子新婚愉快,还将他模仿周杰伦的照片送给侯佩岑,叫侯佩岑在周董忙着录音,见不到周董的时间,可以看他的照片解闷。康康笑着说:“你不觉得我长得像发胖的杰伦、瘦下来的蔡头吗?”侯佩岑听了也只能腼腆地笑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