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将出席广告模特颁奖晚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6: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参与协办首届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 粤港澳赛区10月20日截止报名

  前环球小姐冠军、国际红十字会爱心大使芭芭拉,国际著名导演唐季礼,百花奖影后范冰冰,著名表演艺术家姜昆,新浪CEO兼总裁汪延,SOHU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石屹,2003中国超模大赛冠军尚华,影视明星黄海冰,艺术体操世界冠军戴菲菲……这么多名人明星共同为一个活动担任形象代言人,这样的阵容堪称绝无仅有。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等参与协办的首届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正是这样一个具有高度号召力的广告模
特赛事。

  不一定是美女帅哥

  首届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由中国广告协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爱浪(国际)文化产业集团承办,本报报业集团等媒体参与协办。大赛旨在加强国际间企业及产品广告的文化交流,弘扬传统民族文化,挖掘具有国际水准的专业广告模特人才,制订并规范中国广告模特行业标准,建立国际广告模特行业的人才信息库,加快中国广告模特走向世界的步伐。爱浪(国际)文化产业集团承办董事长胡荣强说:“在中国人的传统意识中,总认为模特就是选美。其实并不是这么回事。这次大赛之所以称之为‘广告模特’,就是要走出一条新路子,打造一个高调、专业的新型模特大赛。”他说:“当选的不一定是美女帅哥,但他代表的是一个品牌,一定是最能代表这个品牌形象的代言人。”
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将出席广告模特颁奖晚会(组图)
图:范冰冰与前环球小姐芭芭拉担任形象大使
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将出席广告模特颁奖晚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胡荣强为范冰冰颁发形象大使荣誉证书
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将出席广告模特颁奖晚会(组图)
图:众多名人明星出席发布会

  获奖选手将获国家级资格证书

  大赛自2005年起将每年举办一届。今年赛事共分为分赛区选拔赛、半决赛、总决赛三个部分进行。比赛内容分两个类别:动态组比赛是现场广告模特表演参赛组,分三个年龄段进行,其中少儿组限15周岁以下,青年组为16岁至29岁,中老年组则要求30岁及以上;静态组是选送以广告模特为主体的广告图片及广告影像资料展示参赛组,分为平面广告组及影像广告组。奖项设置方面,除两组每个类别分别设有冠、亚、季军各一名外,动态组还设有十佳广告模特大奖及若干行业大奖,包括十大爱心公益大使、十大城市形象之星、最佳提名奖10名(包括国际提名奖);静态组则设有优秀广告模特大奖、最佳创意奖、十佳广告公司奖、最佳广告作品提名奖(包括国际提名奖)等。

  国家部委、行业权威机构、企业以及国际国内专家、资深人士的支持参与,令该赛事具国际性及权威性。赛事的独特性还在于首次引入行业权威资格认证体系,本届大赛各分赛区的获奖选手均可获得由中国广告协会颁发的首批国家级《中国广告模特资格证书》,各分赛区获奖选手还可获得全国大赛组委会两年代理合约,由大赛组委会负责代理其企业广告、文化演出及影视拍摄等活动。

  粤港澳赛区10月20日截止报名

  今年的比赛自去年9月启动后,在全球范围内展开报名活动,全国设30个分赛区进行。粤港澳赛区将于10月20日截止报名。报名地点在首届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组委会南方总部(广州中信广场6606广东爱浪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电话:38911611)。

  颁奖晚会群星璀璨

  大赛所得收益将有一半捐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募集基金。2005年11月6日、7日在北京进行半决赛后,11月14日将在北京举行总决赛暨艺术家、企业家联谊慈善颁奖盛典。届时将有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等政要出席颁奖并发表演讲,此外还有众多好莱坞及内地、港台影视明星出席该盛典。除了在北京举行的颁奖晚会,11月17日晚还将在广东中山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颁奖晚会,作为“博鳌亚洲论坛2005国际文化产业会议”开幕晚会;部分获奖选手还将参加11月18日晚在中山体育馆举行的“好莱坞(中国)电影节群星璀璨夜”文艺晚会。12月初大赛组委会还将举行企业与获奖广告模特签约仪式,并进行获奖选手慈善巡演系列活动。
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将出席广告模特颁奖晚会(组图)
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将出席广告模特颁奖晚会(组图)
图:名模于娜 图:导演唐季礼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