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魅力大使”为亚洲艺术节热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6: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秦玉

  作为第七届亚洲艺术节的前奏,“星光无限·天湖郦都佛山魅力大使选拔赛”将于10月18日晚进行总决赛。本次大赛旨在“弘扬本土文化,塑造名城形象”,评选“健康、智慧、自信、亲和”的佛山魅力大使,将佛山的魅力风采展示在亚洲各国面前。

  大赛于今年7月启动,吸引了1500多人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三轮角逐,共有16名选手晋级总决赛。选拔赛受到了全城的热烈关注,市民们对赛事津津乐道,积极参与到市民评审、短信投票、网上投票等活动中。16位准魅力大使也通过志愿服务等公
益活动唤起广大市民对亚洲艺术节的重视与参与。选手们在石湾南风古灶、禅城祖庙、康有为故居、黄飞鸿纪念馆等佛山五区文化之旅中,全方位展现了古城风韵与现代气息交融的佛山形象;在为期六天的马来西亚文化之旅中,更将佛山魅力带到海外,被《光明日报》、《南洋商报》等多家媒体广泛报道。
“魅力大使”为亚洲艺术节热身(图)

  总决赛将最终评选出10位“魅力大使”,并设立冠、亚、季军和最具智慧、最佳才艺、最具亲和力、最具人气、传媒印象五个单项奖。届时,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主席文隽、著名雕塑大师潘鹤、香港无线当家花旦佘诗曼将担任比赛评委。总决赛之后,“佛山魅力大使”将投入佛山城市形象宣传片的拍摄中,为11月举行的亚洲艺术节服务。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