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高音最高价 卡雷拉斯下周深圳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7:16 南方网

  南方都市报记者曾岁春 实习生朱静

  南方网讯终于有国际大腕来广东开唱了。记者昨日(12日)获知,“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雷拉斯,将于10月19日晚,在深圳体育馆登台献演。这场演出是深圳有史以来“最大腕”、“最高规格”的演唱会。卡雷拉斯是“三大男高音”中,第一个来广东地区演出的。

  作为当代世界著名的三大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因为年事已高已经宣布退休,而多明戈也在日前透露了告别舞台的念头,只有最年轻的卡雷拉斯仍然活跃在舞台上。

  不过,据演唱会主办方介绍,卡雷拉斯的深圳演唱会,很有可能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来广东开唱。因为,在此之前他曾多次对媒体透露,他将会把主要精力投入到自己的白血病基金上,登台演出的次数将会大为减少。自1998年首次来中国内地献唱后,卡雷拉斯只参加过北京和上海举办的独唱音乐会,所以卡雷拉斯的此次中国巡演吸引了许多城市积极争取,但卡雷拉斯最终只敲定了3个地方:杭州、深圳、南京。

  主办方透露,这场演出的投资高达300万,也因此,本场演唱会也创下了深圳演出市场历史最高票价——1680元,不过也有280元的低价票照顾观众。10月19日当晚,除了部分脍炙人口的轻歌剧选曲之外,卡雷拉斯还将唱起中国民歌:王洛宾的《在那遥远的地方》。

  卡雷拉斯这场演唱会,是第三届深圳演出季的项目之一。这场演唱会之后,还有多场精彩演出将在深圳上演:比如火爆北方的话剧《琥珀》、《金大班的最后一夜》、青春版昆曲《牡丹亭》,傅聪、王健等人的音乐会。而12月初,蔡琴将会在深圳举办个唱。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