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周华健胡军联袂 张纪中"献声"《神雕侠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09:57 新华网
与周华健胡军联袂张纪中"献声"《神雕侠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纪中走进录音棚与周华健、胡军为自己监制的新作《神雕侠侣》共同演唱主题曲《江湖笑》。

  记者 范远志 摄

  10月13日下午,张纪中导演出现在了北京一家录音棚。但他并不是探某歌手的班。他此行的目的是录制新版《神雕侠侣》的主题曲《江湖笑》,这也将是他首支音乐作品。

  电视剧《神雕侠侣》从开拍伊始便“卖点”不断,现在张纪中又罕见地亲自上阵为电视剧的主题曲献声。

  据悉,这首歌名为《江湖笑》,由著名音乐人小虫作曲。除了张纪中之外,周华健、胡军两人也在这首歌
曲中献声演唱。

  记者到达现场的时候,周华健、胡军二人并不在现场。只有张纪中一人演唱自己的部分。

  据悉,目前《神》剧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年底估计便可和观众见面。张纪中、周华健、胡军三人演唱的这首《江湖笑》届时也将登陆荧屏。(记者贾维)

  (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