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国的阶梯》感人至深 崔智友再飙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09:59 燕赵都市报

  没有看过《天国的阶梯》的朋友,千万别说已经看过最经典的韩国悲剧!由权相宇、崔智友、金泰熙等众多韩国巨星倾情演出,在韩国国内创下42.4%高收视率的超人气韩剧《天国的阶梯》十月黄金周登陆星空卫视。《天国的阶梯》由善于发掘新人的导演李章洙执导,故事情节虽说并不新颖:恶毒的继母、青梅竹马的男女主角、两男两女的四角恋、女主角的不治之症。这些元素可以说是韩国悲剧的必备筹码。然而在《天》剧里,这些传统元素却因为演员们细腻投入的演绎而感人至深。

  权相宇的眼泪必杀技

  把这一出情节老套的悲剧演得让人如此欲罢不能,男一号车诚俊的饰演者权相宇功不可没。在人们的印象中,男人哭总会给人比较懦弱的感觉,但是在《天国的阶梯》里,权相宇有不少哭戏,但他的眼泪一点也没有减少他的男人味,“男儿有泪不轻弹”,眼泪更增加了他的款款深情。权相宇不仅有着一流的演技,还有着“骄人”的身材!模特出身的他在韩国观众“最佳身材男星”的票选中始终高居榜首。他出演的《我的野蛮女教师》创下300万观众观看的极佳票房,他也因此一炮走红。

  悲剧女王崔智友

  出演过《冬季恋歌》、《初恋》等韩国经典韩剧的超级女星崔智友可谓是不折不扣的悲剧女王。她的一双电眼似乎随时随地都可以“水气弥漫”,在《天国的阶梯》里,她饰演的静书也是个“苦命娃”,遭到继母的百般刁难,和心爱的人分开,最后患了绝症生离死别,她的眼泪可真是一刻都没停。不过,她的哭戏真实自然,比那种刻意追求唯美的哭戏感染力要强得多。《天国的阶梯》是崔智友长假过后复出的作品。她在拍完《弹钢琴的总统》后,整整休息了10个月。她自己也承认说:“这是出道8年来,休息时间最长的一次。”不过她表示,休息的时候固然无拘无束十分惬意,但一看到好的作品就坐不住了,自己天生是做演员的命。

  金泰熙崭露头角

  出演过《爱在哈佛》的金泰熙目前在韩国人气如日中天。不过她在本剧中的角色并不讨喜,恶毒的她让观众们恨得牙痒痒。然而不可否认,正是这部剧奠定了她的星光大道。从《天国的阶梯》走出来的她,凭借着天赋的绝佳容貌近一年来快速在韩国娱乐圈窜红。

  故事梗概

  由权相宇饰演的车诚俊是跨国集团的继承人,和韩静书(崔智友饰)从小青梅竹马。但静书自从爸爸再娶后,就陷入了生活的噩梦。继母邰美萝和她的私生女韩友莉千方百计阻止静书和车诚俊相爱,甚至不惜开车把她撞成重伤。静书

车祸失忆后遇到了像大哥哥一般爱她照顾她的泰华,而诚俊则在邰美萝的计划下要与友莉订婚。当诚俊不惜与家里决裂换回静书的时候,静书却得了眼癌。为了救静书,泰华牺牲了自己的生命,把眼角膜捐给了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