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出席珠宝展 林熙蕾斗性感"不敌"吴佩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0:07 新华网
出席珠宝展林熙蕾斗性感"不敌"吴佩慈(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卡地亚一连三天展示的珠宝系列,在香港中环IFC举行派对,特别邀请到由台湾来的吴佩慈及林熙蕾出席,吴佩慈穿上一袭超低胸绿色晚装,身材呼之欲出,林熙蕾虽然也穿上黑色tubetop裙,但风头被吴佩慈抢去,连她也笑道:“吴佩慈非常sexy,我都不敢望她。”
出席珠宝展林熙蕾斗性感"不敌"吴佩慈(组图)
  林熙蕾表示很喜欢大会安排的首饰,是次出席宣传活动她除了收到酬金外,另有首饰送给她,她自言较喜欢手表和戒指。问到有否男性送她名贵首饰,她说:“没有,除非是很喜欢的男性,我不收陌生人送的礼物。”
出席珠宝展林熙蕾斗性感"不敌"吴佩慈(组图)
  当记者影林熙蕾时
,她也笑道:“不好意思,今天没什麼看。”成为全场主角的吴佩慈,不怕走光爬上秋千拍照,她大赞大会安排的派对气氛很好,同时也赠送首饰给她,本身爱好粉红色的吴佩慈,让大会替她拣选首饰,问到有否男性送首饰给她,她说:“高中时试过初恋男友送戒指,但我觉得送只狗狗更好。”对于林熙蕾大赞她身材好,吴不忘反赞她说:“她也很好,样子又甜美,是好多男性喜欢的类型。”此外,吴佩慈透露有纤体公司邀她拍广告,但她尚在考虑中,因为她还过不了要穿比基尼照相的关口。tungstar(来源:新华文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