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长今》有望春节重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0:16 重庆晚报

  本报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70集的超级长剧《大长今》本周将告别观众,仍然不过瘾的部分观众已经开始期待着重播。记者昨日从湖南卫视总编室获悉,到目前为止,观众呼声最高的是希望在春节期间重播该剧,而这将对湖南卫视起到最重要的参考作用,同时,这还关系到李英爱来华宣传的档期。

  《大长今》首轮播出时间安排在晚间22点,结束时间接近零点,这一时段使得很多的
上了年纪的老年观众和学生观众不得不放弃一部分剧情,所以,很多观众对《大长今》什么时候重播格外的关心。记者从湖南卫视《大长今》官方网站上看到,在重播该剧的相关调查中,共有36388张票选,其中有53%选择了“春节期间重播”。昨日,记者电话询问湖南卫视总编室的有关人士,他们表示正在认真收集整理观众的意见,但具体的重播时间暂时还未定。

  记者另外获悉,

湖南卫视方面与《大长今》演员李英爱正紧密接洽,最快也是11月左右前往中国进行宣传,因此,并不排除该剧年底就开始重播的可能。

  (记者 刘春燕 实习生 李英霞)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