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曾志伟要拍港版《水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0:17 重庆晚报

  本报讯曾志伟近日出席“汉传媒集团”进军香港娱乐圈记者会时,对于成龙与刘德华两位好友,近期因救市拍戏引来攻击的事件,提议找全港红星拍《水浒》以救香港影市。

  曾志伟说,虽然一部戏无法救市,但可以显示香港影星的团结,而有意开拍的影片是《水浒》,动员全香港一百零八位红星,每个演员以片酬投资,事成后按片酬分红。大部头电影每年拍一部,以这次的《水浒》为例,第一集如果拍“林冲勇救宋江”,到底是刘德华
演林冲或梁朝伟演宋江,可以在网上投票选出,相信届时整个东南亚都会十分瞩目。

  对于周润发与梁朝伟支持此次的举动,曾志伟表示十分感激,而成龙的无私,以及刘德华“倾家荡产”为电影的言论,曾志伟同样敬佩。他表示无论如何都会推动此次的计划。

  (苗 菲)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