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孙燕姿与男友丹尼斯去年已结婚 公司全盘否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0: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重庆时报报道,日前盛传孙燕姿于去年休息期间已和男友丹尼斯完婚,但其唱片公司则全盘否认。

  据悉,最近有传闻指出,孙燕姿在去年休息期间跟丹尼斯在新加坡注册结婚了,并摆下中式喜宴邀请亲朋好友。今年孙燕姿复出后,丹尼斯不时陪伴她身边。今年5月,两人穿着拖鞋逛街被媒体发现,一副老夫老妻模样。

  对此,孙燕姿本人近日表示否认,其唱片公司也向媒体保证没有这件事。

  另悉,孙燕姿10月7日发行的新专辑《第一天》中的第二主打歌《第一天》正式曝光。据悉,该曲将于近期在内地网络首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