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即将杀青 夏雨袁泉依依不舍告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0:48 中国新闻网
即将杀青夏雨袁泉依依不舍告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4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由夏雨和袁泉这对情侣搭档出演的电影《上海伦巴》即将杀青,而夏雨和袁泉在享受了一个多月的朝夕相处之后,也将各自奔赴自己的工作,回到原先聚少离多的日子。昨日,袁泉率先离开了剧组,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夏雨。

  《上海伦巴》在这一个多月里马不停蹄地赶戏,眼看收工在即,袁泉的心情错综复杂,她说:“今天的戏一完,明天我就要离开上海去准备音乐剧《电影之歌》,而夏雨还要留在这里拍戏,大家平日见面机会会很少。”

  热恋7年的夏雨和袁泉,虽然
之前有过银幕交流的机会,但作为男女主角双双出现还是第一次。夏雨表示,两人因为太熟而没法演绎戏中要求的若即若离的爱情,虽然在拍戏前特地分开了一段时间增加陌生感,但后来拍戏过程中还是经常笑场。

  探班当日,正逢拍一场哭戏,那是电影里最后一个场景,讲述袁泉所扮演的电影演员“婉玉”被新人取代即将息影,她坐在空无一人的影院里反复地看着自己曾经演过的影片。导演要求袁泉在看完电影以后泪流满面,可袁泉怎么折腾也哭不出来,结果还是靠眼药水救了急。(李云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