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汪涵:很怕成少女杀手 我是湖南卫视的孩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0:52 中国新闻网
汪涵:很怕成少女杀手我是湖南卫视的孩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十一”期间,一档以母亲为主角的亲情娱乐节目《金牌妈妈》亮相央视国际频道,而该节目的主持人则是湖南卫视的当家主持人汪涵。日前,汪涵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畅谈了自己主持《金牌妈妈》之后,对于家庭、爱情的新认识。

  对于自己会不会去央视的问题,汪涵表示:“我是湖南卫视的孩子,如果央视看中了这个孩子的话,给不给还是湖南卫视说了算的,现在情况看,去央视的可能性不太大。”

  成了少女杀手很害怕

  说起变化,汪涵首先征求记者的意见,记者转述了一位网友的评价:
“一如往常的幽默风趣多了些温情和感人的力量,他的成熟和稳重,他的搞笑和插科打诨使《金牌妈妈》厚重又不失活泼的味道。”听到这样的评价,汪涵笑道:“我哪有那么棒,好多朋友说我煽情了,还有人说我是‘少女、少妇和祖母级杀手’,我可害怕了,乐乐要是笑话我怎么办啊,不过,她还好,夸我来着,说我这个节目做得比以前都好,乐乐很少夸我的啊!”

  希望乐乐做漂亮妈妈

  记者问汪涵,将来跟乐乐有了孩子之后会不会也上一些类似的家庭类节目,汪涵笑了——“这个问题有些远吧,乐乐还不知道能不能做一个金牌妈妈,不过上节目的确能让人在不断的惊喜中感受到平凡中的伟大,我和乐乐就是通过节目相识相恋,算是从幕后走到了台前,我们当然希望把自己的个性和风采进行完美的诠释,让我们的孩子也能描绘出一个不但漂亮而且知性的母亲形象。”

  曾经非常怕别人说闲话

  虽然现在汪涵说起杨乐乐很坦诚,但最初媒体曝光了“汪涵与杨乐乐之间的恋情”时,汪涵还是有些回避,汪涵表示现在已经理解大家,“我也是做媒体的,知道媒体喜欢挖一些别人家的事情,只不过刚开始我觉得我们两人都是主持人,一个小圈子里的事情,知道的人太多不太好,怕人说闲话。”

  汪涵非常重视这件事产生的影响,网上的一些评论他都看了,大部分都没有说不好的,这让他很放心。现在乐乐与汪涵已经跟一家人一样,汪涵的父母也非常同意两个人的事情。

  能快乐生活就好

  汪涵很坦诚地表示,“做了《金牌妈妈》之后,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妈妈爸爸能健康平安。跟乐乐在一起的时候也非常开心,妈妈爸爸非常尊重我的选择,他们对乐乐相当满意,我很知足了。”

  当记者问到汪涵下一步还会不会继续主持这种风格的栏目时,汪涵表示“如果还有这种让我感动的栏目,我当然还会继续的。相同的风格不怕,只要是能与观众产生共鸣,内容让大家喜欢,我肯定愿意主持下去”。(沈阳今报;宁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