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名模艺人盛装代言 千娇百媚“招蜂引蝶”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1:01 南方网
  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名模艺人盛装代言千娇百媚“招蜂引蝶” (组图)
名模艺人盛装代言千娇百媚“招蜂引蝶” (组图)
名模艺人盛装代言千娇百媚“招蜂引蝶” (组图)
名模艺人盛装代言千娇百媚“招蜂引蝶” (组图)
名模艺人盛装代言千娇百媚“招蜂引蝶” (组图)
名模艺人千娇百媚“招蜂引蝶”

  南方网讯以“招蜂引蝶”为主题的知名服装设计师黄淑琦2005年秋冬发表会,昨(13)日晚间在台北小巨蛋主馆盛大举行,包括影后杨贵媚、艺人萧蔷、贾永婕、曲艾玲、胡晴雯、李咏娴、艾力克斯、丁宁。以及新生代演员高伊玲、赖雅妍、路嘉欣、小娴…等人都盛装出席。

  擅长运用精致的剪裁与呈现女人完美线条的黄淑琦,在2005年秋冬新款的服装中,以“招蜂引蝶”、“异国邂逅”、“
自在飞翔”,突破过往黑色系为主的冷调风格,运用多样色拼凑布、浪漫唯美的蕾丝印花及五光十色的多彩宝石,采用绣花、印花图案及独特的剪裁,款式简洁时尚,带出女人心中一段又一段的美好时光。

  此外,在当晚的服装秀中,黄淑琦也发表了多件精缝礼服,都是以条状织带与网纱裁剪而成,自然立体的抛度、优雅诠释女性线条,干净简单的礼服上衬着搭配着多元设计的袖口变化,像是领口以似领巾的方式,巧妙的点缀出女性独特拥有的唯美,以交界出一般礼服无法融合出的巧妙平衡。

  另外,今年秋冬黄淑琦也注入了更多元复古的时尚新概念,运用稀有皮草或特殊蕾丝,并以合身小短外套或是轻柔层次之美的披肩,雕琢出经典奢华与贵族般的清高,呈现优雅浪漫的纯净华丽并且让女人不着痕迹的流露性感的气息。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