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公车色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1:10 南方都市报

  都市百态

  小婷

  星期天约好和朋友一起去天河城购物。下午三点多,匆匆打扮便赶上一辆公交车。上车后,我在后排挨窗坐下。车开动不久,一戴眼镜三十多岁的男子从前排位子站起来,径直
坐在我旁边,手里还拿了份报纸煞有介事地看起来。我也没怎么在意——他喜欢坐哪就坐哪,没理由不让人坐吧?

  车继续开,等到车靠站时忽然一个刹车,我本能地向前倾,旁边那个男子也是一个前倾,拿着报纸的手借机当胸撞了过来,好在小女子我反应也算及时,一个闪身躲开了他的撞击。虽是如此,但也吓得花容失色,心中甚是恼怒,要是闪避不及,那……越想越怕,回头白了他一眼,想从他的表情里找到一点蛛丝马迹。他却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继续看着报纸。

  我一肚子气,留意着他的一举一动。他见我没什么大的反应,竟慢慢地挪了过来,眼睛也不是望着报纸而是全向我这边扫,拿着报纸的手更是趁机不断地伸过来……我已明白我是遇上色魔了。当车靠站又是一个刹车,他又想故伎重演装作失去平衡,借机用手撞了过来时,我一把推开他的手,还把他手上的报纸也打翻在地。我怒目瞪着他:“你这流氓给我坐远点!”那男子望了望我,全没有离开的意思。我又大声重复了一遍。这时全车厢的人都转头望了过来,他迫于压力,很不情愿地坐在另一个位子上,并在下一站就下车了。

  见到朋友,购物的心情已是全无。说起这件事,朋友却并不感到奇怪。原来她也遇到过这样的色魔,结果被她骂了个狗血淋头当众出丑落荒而逃。我们总结出的经验就是:对付这样的色魔,一定要给他点颜色看看!别以为女孩子都是软弱容易骚扰的。让那些

性骚扰者在大庭广众之下曝光,绝不可以忍辱怕羞被好色之徒占了便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