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游戏老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1:10 南方都市报

  网虫风月

  徐彩云

  老公一声欢呼,扑到我桌前说:“我升到37级了,金钱14万,魅力86!”我冷冷地问他:“你有几个老婆?”老公歪头想了想说:“在公主城有一个,塞西村还有一个。”

  见我拂袖气走,老公这才回过神说:“在现实生活中,我只有你一个好老婆。”我圆瞪着眼说:“今天也许还有一个,明天就说不定了!”这傻子愣在那里,不知我在说什么,我冲他吼叫说:“你天天沉溺在游戏中,明天我们就离婚。”

  见我动了真格,老公这才把心收了收,那两天里,他认真做家务,鞍前马后地服侍我,看得出有重新做人的表现。我苦口婆心劝他,如果真要金盆洗手,就把游戏彻底删了。老公恋恋不舍地走进屋,刚打开电脑不久,我就听见他的一声惨叫:“完了,我的账号被偷了!”

  反正不玩游戏,还要账号做什么?老公像做错事的孩子,对我说:“可账号里有值钱的道具啊,上次你给我买西装的两千块钱,我买了魔杖。”魔杖?!我差点被他的话气晕过去。老公战战兢兢地说:“老婆别生气,只要找回道具,我转手把它卖了,然后就洗手不玩。”事到如今,还有什么更好的法子。

  见我允许他戴罪立功,老公那几天很努力,猛啃黑客知识,有天半夜里,我被他的一声欢呼惊醒,老公兴奋地说:“太简单了,我轻易夺回了自己的账号!”接着,他爬过来说:“老婆,原来偷密码这么容易啊!我有个想法,不但把我的道具卖了,我再拿几个玩家的装备过来,一个一个地卖,然后,我们就可以买房子,买车……”砰一声,我有力地拍打他的头,厉声喝道:“你疯了,把你的道具拿回来就行了,其他的,想都别想。”老公哦一声,垂手而退。

  好歹,老公把魔杖转手出去了,两千块,不多也不少。我盯着他说:“这回,你该把游戏删了吧。”老公说:“删游戏很简单的,但是,有朋友送给我一只

宠物。”我立刻肯定说:“对嘛,不玩游戏,你养只猫养只狗,都没关系。”老公眼珠一转说:“不是现实中的猫狗,是游戏里的,只要装备上它,威力提升75,战斗力加两倍……”还没听完我就晕了过去,依稀听老公说:“它的名字叫娜塔沙,很凶猛的……”

  本版插图 胡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