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志祥Selina勾搭调情 遭黑人强吻不慎跌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3:44 中国新闻网
罗志祥Selina勾搭调情遭黑人强吻不慎跌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4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昨举行新专辑《催眠Show》记者会话题不断,周董在VCR亏他:“祝你跟S(Selina)小姐发展得好一点。”急得他不顾形象大叫:“屁啦!”事后他表示和Selina的感情还是很好,她还打电话恭喜他金钟奖双料入围。昨晚两人在八大《娱乐百分百》碰头,被大S、Ella与Hebe拱玩亲嘴,尴尬的两人只好拍张勾手照。

  黄立行带奖加持

  昨小猪在新辑记者会上被问到金钟奖和专辑大卖若只能二选一,他选后者;大S则赌他明年会入围金曲,不然输他五万台币。刚
加入经纪公司成为他师弟的金曲歌王黄立行,也特地到场为他加持,带着自己的奖座让他摸一摸。

  正值宣传期的他上黑人主持的Channel【V】《我爱黑涩会》节目,制作单位特地借来一座金钟奖送给两人,让他们先过干瘾。录像时,黑人趁小猪不注意时强吻他,小猪极力挣脱,由于用力过猛还不小心跌倒,他边滚边喊:“你的口水好臭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