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纪中挖周星驰墙脚 黄圣依加盟《碧血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3:51 中国新闻网
张纪中挖周星驰墙脚黄圣依加盟《碧血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8时,《神雕侠侣》总导演于敏在北京向记者透露:张纪中又一部金庸武侠剧《碧血剑》即将开机,“星女郎”黄圣依已确定扮演女一号温青青,与另一男演员聂远演对手戏。于敏还称:“两人已秘密接触了3次,黄圣依已经试过了妆。”

  今年8月上旬,黄圣依公开表示要与周星驰的星辉公司“决裂”,上个星期,一方面传出香港影视“大鳄”杨受成和东方娱乐董事局主席黄百鸣抢签黄圣依;另一方面又传出黄圣依与周星驰的星辉公司解约是在秘密“造假”,完全是为炒作《功夫Ⅱ》宣传放出的烟幕弹。此
时张纪中大挖周星驰的墙脚,究竟是为什么?

  张纪中:黄圣依戏演得好

  记者昨晚向张纪中求证此事。张纪中诡笑了一下:“确有其事。我已试过她的戏,黄圣依这孩子戏演得很好,很合乎《碧血剑》女主角的角色。”张纪中说,不怕周星驰找来打官司!黄圣依已经一再跟他声明过,她出演《碧血剑》,有关与周星驰解约的事儿,她个人负责解决。造成的损失也由她个人负责。张纪中坦言,剧组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总导演仍是于敏,副导演也定了《神雕侠侣》的导演之一赵箭。

  知情人:张纪中看好黄圣依

  《碧血剑》剧组知情人王先生透露,自从《神雕侠侣》拍摄完成之后,张纪中一直在筹备《碧血剑》。今年8月,黄圣依与周星驰解约时,张纪中曾私下里夸黄圣依演戏不错,此话传到黄圣依耳中,她立即从上海赶到了北京,当天下午与张纪中秘密见面,两人谈得相当好。分手后,张纪中把《碧血剑》的剧本交给了黄圣依,黄圣依三天读完剧本。再次找到张纪中,坚决表示要演女一号。不几天,张纪中让黄圣依试镜头,结果,黄圣依所扮演的温青青,非常有神。因此,张纪中大胆决定让黄圣依演女一号。

  黄圣依父亲:“投奔”张纪中放心

  昨晚,当记者致电黄圣依时,她表示目前有关她的一切演艺、拍片事务都交由她父亲打理。拨通黄父电话,他说:“《碧血剑》让黄圣依来演女主角是真实的。我们商量过多次,张纪中人品和艺德很好,女儿交给她拍戏我们放心。”黄父还透露,黄圣依将于10月15日与张纪中在江西会合,并签正式合同,月底在江西开机。(华西都市报;杜恩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