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映在即 舒淇玩命拍戏扭伤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4:42 中国新闻网
上映在即舒淇玩命拍戏扭伤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4日电据新闻午报报道,惊悚影片《救命之怪物》即将于本月27日上映,而据制片方透露,在拍摄中,舒淇除了跌伤、淋雨,受尽皮肉之苦外,还导致腰骨受伤,所幸伤势并不严重。

  据悉,戏中,舒淇的“儿子”突然失踪,于是她拖着长裙慌忙四处寻找。她一会要爬通风管,一会要赤脚在公园跑,不时还跪地扮跌倒。尤其是冲出停车场,被迎面开来汽车撞倒的那场戏,由于导演要求拍到舒淇的正面,所以不能用替身。

  舒淇在一遍一遍的拍摄中,不小心跌伤,加上自开拍以来每天都跌跌撞撞
,当时她就明显感觉腰骨难受,后来看医生才知道的确是受伤了,所幸并无大碍,只要抽时间做物理治疗即可。(黄笑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