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售卖北京香港房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4:59 深圳晚报

  昨日,读者小兰(化名)向记者报料,王菲正在北京与某商人商讨房产交易事宜,其中王菲位于北京的几处房产已全部交易完毕,涉及现金款项人民币数千万。而就在此时,有媒体拍到王菲在北京出现的照片,被偷听到的谈话内容也涉及到了“买卖房产”。不过对于传言以及照片,李亚伟及美丽春天文化公司均称不知情,只承认王菲、李亚鹏现阶段的确在北京休息。

  据小兰透露,王菲内地出售的这几处房产,严格说来都属于“不良不动产”,也就是升值空间很小的房产,当然对于王菲来说,这些都是些二手房而已。但为何王菲要在此时全部出售,而且还是现金交易呢?

  对此小兰以尊重朋友隐私为由,未向记者透露。虽然北京几处房产已交易完毕,但房子并没有完全交付。据小兰透露,由于王菲在几处房产中放置的家具较多,搬弄完毕需要很长时间。(杨林)

  王菲香港房产

  王菲1997年花了4800万港币高价买下香港九肚山“宝松苑”

豪宅,由于她入住后不但与前夫窦唯黯然离婚,与谢霆锋的恋情也有始无终,令她怀疑房子风水出了问题,因此“宝松苑”住不到3年她便决定半价脱售。但这几年香港
房地产
不景气,至今仍未卖出,最近为求脱手,她再次压低价格打到4折2000万港币,只可惜她卖房仍个性十足,不给人看房,因此降低了许多人的购买意愿。之所以不给人看房的原因,可能是她不愿意当年和谢霆锋拍拖时的爱巢曝光,即使房子空置多年卖不出,也坚决捍卫个人隐私。

  除了“宝松苑”,王菲还在香港龟背湾买下另一价值3450万港元的豪宅,不过该豪宅已脱手。近来,王菲以千万港币在北京购买两套豪宅,与老公李亚鹏双宿双飞,停留在香港的日子屈指可数,香港豪宅根本派不上用场。最近王菲交待房地产公司降低售价,只要有人出价超过2000万港币就卖,王菲不惜赔钱出售豪宅,只求与李亚鹏在北京恩爱过日子。

  有媒体拍到王菲在北京出现的照片,还有人偷听到她与一女两男的谈话内容涉及“买卖房产”。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