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退出歌坛拟世纪大爆料 王杰把答案交给媒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6:04 中国新闻网
退出歌坛拟世纪大爆料王杰把答案交给媒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4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45岁以后要退出歌坛,王杰说,他要变成一个“浪子”,至于老来伴则最好是个“浪女”,完成流浪之后,要出书爆料,把数十年歌坛纪事统统点名公开。

  王杰语出惊人,这出来台宣传新歌“苏醒”,话题却集中在他的特殊行径之上,王杰说,年纪渐大,很希望有个女伴陪他一起流浪,45岁以后,剃个大光头,骑着摩托车到处跑,一直到头发长到肩头以下,才重回“尘世”。

  什么是理想中的流浪伴侣,王杰说,之前在欧洲过了八个月的流浪生活,某天他骑着机车在
公路上被“浪女”拦下来,当时天空飘着细雨,被“浪女”从后紧抱的感觉真好。王杰说,“浪子”、“浪女”并非负面名词,老外口中的“浪”只是一种行径,而非形象,他们不见得打扮得多么体面,却都是有理想、有目标的在奋斗。

  王杰在“台北之音”打开话匣子,他还说,流浪之后要写书,把流浪的心得记下来,更重要的是,还会记下歌坛数十年的大小事,书中涉及的当事人,他都会把名字公开,把媒体一直想问的答案,来一次世纪大公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