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合拍《七剑》种情根 黎明杨采妮秘密燃爱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6:12 中国新闻网
合拍《七剑》种情根黎明杨采妮秘密燃爱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4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正值开个唱的黎明借好友杜汶泽嘴巴说没拖拍,还自爆感情“很Dry”,同时杨采妮又说视刘德华为理想老公,原来这一切都是掩眼法!据悉,黎明与杨采妮早已秘密搭上,而且这对热恋男女爱得非常痴缠;刚从外地返港的采妮匆忙赶到红馆捧黎明场,为男友打气!

  据报导,黎明(Leon)早前扬言若有女朋友,会像人民币升值般出其不意宣布。原来Leon所言非虚,正当外界仍盛传徐子珊是他的绯闻女友之际,Leon早已秘密与杨采妮(Charlie)擦出爱火。刚从外地工作返港的Ch
arlie,下午出席活动后,晚上她于尖沙咀晚膳后即飞奔往红馆捧Leon个唱,两人亲密关系不言而喻!此外,徐子珊昨晚非常巧合地也到红馆捧场。

  自杨采妮与邱韶智分手后,钻石王老五即虎视眈眈,纷纷找机会结识Charlie;可惜追女希望幻灭,因为Leon已成功追到他们心中的女神杨采妮。据悉,近期又一村邻居不时目睹黎明座驾在Charlie的寓所附近出没。上个星期,Leon与Charlie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活动时,众目睽睽下仍忍不住打情骂俏,两人合照时,Leon更兴奋得手舞足蹈,如此热情实属少见。

  据可靠消息透露,Charlie早于拍《七剑》期间已被Leon打动芳心,尤其当她被剑刺伤下巴时,Leon飞身为她止血,令她非常感动。据知,Leon年纪渐长,早已厌倦野性难驯的女友,遇上智慧型又独立的Charlie,不禁互生好感,两人拍完戏返港,Leon施以电话攻势追求佳人,成功打动芳心。不过,为免恋情影响事业,两人均尽量低调,以免节外生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