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前女友泡夜店进旅馆 尼克背叛杰西卡辛普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6:55 中国新闻网
与前女友泡夜店进旅馆尼克背叛杰西卡辛普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4日电据外电报道,流行歌手杰西卡·辛普森与老公尼克·拉基婚姻再次告急,近日,尼克的一位密友遣责尼克欺骗杰西卡·辛普森,据其透露,这位前98度成员与前任女友在酒店度过了近两个小时,期间,他曾打电话给尼克的前女友,但是她没有接。

  据尼克的童年老友莱斯利透露,上个月,尼克前往辛辛那提声援前98度成员贾斯汀竞选市长。在此地停留期间,有一天凌晨3点多,尼克与前女友安吉拉来到莱斯利工作的酒吧,两人相谈甚欢。随后,安吉拉找莱斯利要了他的家门钥匙,说把尼克送回
酒店就去他的家。然而,当莱斯利下班后并没有发现安吉拉在自己家,于是,他给安吉拉打电话,然而,拨了许多次安吉拉也没有接听。随后,他驱车前往尼克下榻的酒店,看到安吉拉的车停在了下面。

  当莱斯利拨通电话问安吉拉在哪里时,安吉拉竭力隐瞒,当被问到这将近两个小时内他们做了些什么时,安吉拉说她与尼克喝了一些酒,随后尼克想吻她但是被她推开了。

  面对老友的指责,尼克的发言人表示,莱斯利在说谎。上个星期,有报道说尼克亲吻一个大学生。看来,这对流行乐坛最佳情侣还要接受不少考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