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任嫣专栏 看《我们的父亲》给爸爸打个电话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2:44 北京娱乐信报

  说说将在央视八套播出的这部《我们的父亲》。

  这是一个需要人静下心来看的戏。一位农村来的老父亲,一辈子都在为儿女操劳,可是儿女有自己的生活,长大后的他们似乎不再需要父亲了,直到父亲离开人世的那一刻,儿女们才意识到父亲有多重要……

  《我们的父亲》拍得很像一首诗,电视剧的开头就是一个全家拍合影的过程,儿女一个个有事离开,合影最终没有拍成,父亲的表情由兴高采烈到愕然,到悲伤……据我所知,看过这部电视剧的几乎所有的男性都掉泪了,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的举动——当天就给父亲打了一个电话。男主角尤勇是这样,这部电视剧的责编是这样,中央台审片组的工作人员也是这样。

  我们总是疏忽我们身边的人,因为习惯,因为麻木,可是儿女的一个电话,一个问候对父母来讲,是多么的重要啊!父亲节快到了,看看《我们的父亲》,给爸爸打个问候的电话吧!

  任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