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花样男子》不够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7:52 南京晨报

  一本日本漫画《流星花园》,被中国台湾拍成电视剧后竟产生了意想不到的轰动效果,捧红了花样美男F4,看到F4红遍亚洲,日本影视界也心头痒痒。日本TBS电视台日前宣布,10月21日黄金时间段电视连续剧将推出《花样男子》中文名《流星花园》,以挽救日益衰微的日剧市场,“F4”由松本润、小栗旬、松田翔太、阿部力出演,而“杉菜”则是井上真央。但仅从阵容来看,无论媒体还是观众都认为不看好,原因只有一个———花样男子不够帅!

  松本润自称F4

  杰尼斯偶像团体“岚”的松本润将担纲主演灵魂人物道明寺。松本润现在在日剧界小有名气,一部《极道鲜师》让他成功出线,还拍了新版《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宠物情人》等剧。在“岚”台北东京连线见面会中,松本润报料说他是F4的松本润,大家都以为他在开玩笑,原来他是因为接下了这部剧才这么说的。松本润称以前受姐姐的影响曾看过这套漫画,当时便很喜欢这个故事,还觉得道明寺很帅。

  不过松本润虽然长得俊俏,但是个子不高,据称只有170cm,这和言承旭版本的道明寺便有了极大差别,毕竟那4个180cm的帅哥可是十分养眼啊。

  众新星等待上位

  除了松本润外,其余主角都名气平平。出演花泽类的小栗旬同样是《极道鲜师》捧出的又一颗新星。和周渝民版本相比,他虽然也具有忧郁的眼神、艺术家的气质,但是稍嫌稚嫩。

  松田翔太可能大家有点陌生,是已故男星松田优作的二子,他继哥哥松田龙平之后也投身演艺界。虽然不如哥哥那样俊美,但是他的机遇还算不错,继TBS电视台的特备剧集《不良少年回归母校》后,这次还当上了主角。这个版本的西门也和朱孝天相差甚远,除了个子,似乎找不到一处相似的地方。

  阿部力对于中国观众来说应该不算陌生,这个中日混血儿曾在去年底演出过央视的电视剧《记忆的证明》。不过演“美作”似乎有点浪费,因为美作戏份更少,可能和松田翔太换个位置比较合适,在4个男生中,松田的外表稍逊一筹。(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